close

嘿,你知道嗎?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就是「阿傑」!他可是一位超級有家庭責任感的新手爸爸,有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這讓他對於家庭和幸福的渴望可不是開玩笑的,他在房地產領域也是個專業高手呢。

都廳大院房仲推薦 》房屋交涉、稅務問題,一切交給張富傑!

「阿傑」可不只是普通的經紀人,他領導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的業務量都是最多的!已經幫上千個家庭找到了新幸福,真是太厲害了!他的服務理念可是超級熱忱、用心和專業。如果你有買賣房屋的需求,不妨試試找找阿傑,他會用最誠摯的態度為你提供最好的委託服務!

他總是堅信「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買賣房子可是一大件事,既可以嚴肅認真,也可以輕鬆愉快。

在這個未來市場充滿不確定性的時代,阿傑總是像對待朋友一樣,用他獨到的市場分析和客觀的理念,幫助買賣雙方達成和諧的平衡點,給出最貼心的建議。

他真的就像你的房屋好夥伴一樣,能幫助你實現夢想,解決問題。

別誤會,「阿傑」絕對不是一般的房仲業務員!對他來說,這份工作可不只是幫你順利買到房子,或者賣出去就算了。

都廳大院房仲推薦 》房屋交涉、稅務問題,一切交給張富傑!

他可是要把買賣房子這件事情做到極致,就像一個專業的「職人」一樣。他用工匠的精神,將服務做到了最好,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最後,「阿傑」想跟你說,投資房地產雖然有風險,但絕對不是冒險。每個人在買房的路上都會有些顛簸,但只要找對了人,就能輕鬆避開這些坎坷。

阿傑就是那個能讓複雜變簡單的人,他已經幫助了很多人解決問題,實現了房屋夢想。如果你需要幫助,不論是購屋還是賣屋,別猶豫了,趕緊聯絡阿傑吧!他會毫不保留地分享所有知識,成為你買賣房地產的最佳夥伴。

三重蘆洲區的優質房仲「張富傑」期待著與你一起踏上房地產之旅,共同創造美好未來。
優質房仲專線電話 : 張富傑 0985-266-566

買屋賣屋找阿傑!!! 節省時間又賺錢
⚡️【✰免費領取】【買房必備攻略】【 賣房攻略秘笈】⚡️
想買房或想賣房但…….害怕遇雷嗎?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
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賣房的問題,
讓你在買房、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

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s://lin.ee/jWpDdOX
Step 1:點入上方連結 (或輸入Line ID:@sanchong1491 )
Step 2: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
Step 3:點選領取「買房必備攻略」&「賣房攻略秘笈」

經紀業 :
群義房屋三重進安公園加盟店 一馬當先房屋仲介有限公司
經紀人 : 江志得 證照字號 : : (90)北縣字第000179號

 

 

大道首璽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大道首璽永慶不動產

心中的模樣, 讓我不能忘, 戀愛中的你, 傻傻的、羞羞的, 一幅天真的模樣, 單純又可愛, 美麗又活潑, 那時我們青澀, 而今我們長大, 一起面對, 為了愛巢, 為了生活, 你的付出, 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如今我們, 豐衣足食, 不再奔波勞累, 堅守一方陣地, 守好一份心情, 讓我們心中念想, 不再有過多奢望。 心中的模樣, 讓我不能忘, 如今你的模樣, 美美的、甜甜的, 一雙大眼睛, 明亮又閃爍, 豪放又熱情, 今日我們共話勉, 人生健康最重要, 難忘的歲月, 流淌的記憶, 相思的訴說, 你是我唯一, 心中的模樣, 永遠沒有變, 而今的我們, 生活甜甜的, 心情美美, 你的溫婉, 你的淳樸, 你的優雅, 你的成穩, 永遠是我心中的模樣! (文/郭三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由衷問,悔恨不當時, 小巷負凄凄。 鏡中斜月珠簾卷, 素箋凝墨渡相思。 笑君心,愁絕意,了無期。 夜半酒、院深風細細。 送我醉、殢腸嗔夢里。 堪白首、繞青絲。 紅顏曳影三聲嘆, 慢琴幾許石橋西。 在回還,何處怨,盡浮辭。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人世間最美的花是愛情花。人人渴望一生都擁有不變的愛情。有的人婚姻幸福美滿,有的人婚姻支離破碎。為什么你的愛情花枯萎了?為什么你的花兒謝了?同樣一盆花,你種我種他種還真的不一樣!對于一個女人來說,嫁誰都一樣嗎? 有的花叫水性楊花。對于一個男人來說,種什么花都一樣嗎?有的花你種得再好,其實暗地里也是別人的花。男人娶誰還真的不一樣! 這就是婚前伴侶的選擇,也叫擇偶。一步錯,步步錯!輕易結婚,容易離婚。有閃婚就有閃離。 原因是糊里糊涂結婚了,接下來糊里糊涂離婚了。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活明白:維系婚姻的通道究竟是什么? 那就得先認識什么是婚姻。婚姻到底是什么?有人說是責任和承諾,有人說是雙方彼此真心的付出,有人說是雙方應盡的義務……而我認為婚姻的本質是親密感!因為兩性關系不僅僅是責任關系、付出關系或義務關系,更是一種親密關系。 什么是親密關系呢?在人際吸引的基礎上,當兩個人的相互依賴性很大時,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會從一般性的關系發展到親密關系。親密關系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人生最重要的情感關系。維系兩性關系最為重要的,就是親密感。 有親密關系的人會長時間頻繁互動,自愿而主動地與對方聯系,互通想法、交流觀點、分享態度,這種互動可以是思想精神層面的,也可以是肢體接觸層面的,最好的狀態是兩者皆有。 舉例來說,通常兩地分居的夫妻之間,親密關系會受到損傷,因為無法擁有頻繁的身體接觸,也不能保證頻繁的心理互動,即使一方愿意傾訴,另一方也愿意傾聽,但是時間和空間的距離也會讓這份親密感變得更加脆弱,能夠維持親密感的分居夫妻百不存一。有的女性夸張地說“丈夫丈夫,一丈以內是我夫”,“都說距離產生美,結果產生小三”,許多感情最后還是輸給了距離。 相愛的人心弦會共振。兩人中的一個與別人發生爭吵時,一方義憤填膺、另一方忿忿不平,這就是情緒上的相互影響,就是我們所說的婦唱夫隨。如果一方痛哭流涕,另一方卻無動于衷,那么兩人的親密已經所剩無幾。 有親密感,兩性關系自然能維持下去;沒有親密感的婚姻,通常只有兩種結果:出軌或者離婚。 為什么會這樣呢?原來親密感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情感需求,我們需要身邊有那樣一個人,能與其情感相依,相濡以沫,愿意彼此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愿意一起坐看云卷云舒花開花落,愿意互相扶持白頭到老,這些不是能靠一紙婚書、法律條例、道德約束就可以維系的,也不是靠責任、義務、承諾這些認知就可以捆綁的,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情感流動,覺得這么做就快樂就幸福,所以義無反顧。支撐各種行為的最本質動機,原來是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感!或至親至近、或至疏至遠的夫妻感情更是如此! 婚姻是花兒,花兒需要土壤,離不開陽光雨露。你的花兒你不澆水,自然會有人偷偷給你澆水。婚姻有保質期,婚姻需要保鮮。 我不贊同婚姻是赤裸裸的買賣,不贊同張愛玲說的婚姻是長期的嫖娼。但我深信,婚姻是你情我愿的彼此需要。如果彼此不需要了,干嘛還在一起!這就是結婚證、道德法律、社會輿論再也不能把兩個已經彼此不需要的人捆綁在一起的原因。愛情是這種需要的華麗外衣。薄情的人,需要你的時候你是個寶,不需要你的時候你是根草。念舊的人,藕斷絲還連。 當今社會離婚,經不住誘惑出軌者居多。自古貧賤夫妻百事哀,因貧窮而離婚的也不少。被生活瑣事耗盡熱情而離婚的人更多! 人以類聚,三觀不合,很難長久在一起。婚姻也如此。婚姻的失敗,其實就是選擇的失敗。婚姻不等于愛情:愛情有多浪漫,婚姻就有多平凡;期望有多高,失望就有多高;理想有多美好,現實就有多殘酷。如果雙方其中一個常感不滿,心中堆積了太多的怨氣,最后決定不再忍讓妥協,最后就會決定離婚。 我們說人與人處,要互相包容。包容是相互的,且包容是有限度的。如果一方無數次在掙扎里失望,在失望里徹底絕望,你覺得突如其來的情感變化,其實對方累積已久。婚姻里必須互相包容,互相忍讓,互相理解,不能疏忽的一個前提是:相互。不能總是一個在忍讓另一個,一直是一個在包容另一個,一個在理解另一個。而另一個一直無所顧忌地做自己。否則,總有一天,那個一直在忍的人,會攢夠失望,徹底放棄。心死前,其實已經歷盡折磨。寒心之后,就是徹底死心。花兒枯萎不是一兩天,心死也不是一瞬間。花兒枯萎前,歷經干涸;心死之前,歷盡折磨。寒心之后,換來死心。原來壓倒婚姻的,竟是天長日久累積下來的不堪忍受的瑣碎。所有小事累積起來,蝕空了感情,一段美好的姻緣毀于蟻穴,一個本該幸福的家最后轟然倒塌。 婚姻是件太復雜又太瑣碎的事。大到生孩子、養老人、買房子,誰煮飯誰洗碗,都需要兩個人統一思想,協調一致。這對兩個獨立的大活人來說,真是太難了!有人初涉愛戀滿懷憧憬,有人一朝被蛇咬后來談婚色變,有人前怕狼后怕虎在婚姻里掙扎。 好的婚姻絕不是你熬我忍,到忍不下去那天,滿懷怨氣,黯然散場。好的婚姻是兩個人一起付出,一起珍重,不冷漠,不消耗,不允許婚姻的小船,被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給掀翻。 如果你明白了這些,你的花兒將永遠芬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212VREV1555EVE15VR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
蘆洲永慶不動產 》不打折的專業責任心 - 選擇張富傑,選擇安心。三重重陽重劃區找房仲張富傑 》尋找真正為您著想的房仲?張富傑是答案!

arrow
arrow

    s86jke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